河北新闻>>辛集>>

恢复通行!涉及辛集市区两个主要路段~​

2019-05-09 14:29: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速速扩散!辛集市区这两个主要路段恢复通行不用再绕远啦~

教育路大桥

1.jpg

教育路大桥位于辛集市教育路北段,跨越国道307和石津干渠,全长1100米,桥面净宽38.5米。2013年竣工,至今已经运营6年,为辛集市第一座大型公路立交桥梁。

为评定教育路大桥的现有承载能力,市交通局聘请了中交路桥科技有限公司对该桥进行详细的外观检查、无损检测和荷载试验。

2.jpg

交警部门正在进行交通管制。

荷载检测需要断交,原计划检测时间为5月8日至10日(凌晨1--4点)。目前已提前检测完成,10日凌晨不再断交。预计5日后出正式检测结果。

3.jpg

技术人员正在对教育路大桥进行检测。

电视塔路口

辛集电视塔座落在兴华路与方碑大街交叉口中心位置,钢架结构,塔底跨度35.4米,塔高161.8米。1993年11月建成,为辛集市地标性建筑。

为提升城市形象,美化城市环境,市住建局对电视塔进行维修加固、刷漆施工。施工期间设环岛围挡,过往车辆及行人绕环岛通行。

4.jpg

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维修作业。

今天上午,施工人员将环岛围挡拆除,辛集电视塔维修、加固,粉刷完成。目前,该路口车辆已可正常通行。

5.jpg

施工人员正在拆除围挡。

6.jpg

粉刷、加固完成的辛集电视塔,塔身变为中灰色,更加的安全、漂亮、大气。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