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政府召开省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会议

2019-05-10 06:2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袁桐利在省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会议上要求

深化“放管服”改革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贾楠 见习记者高二会)5月8日,省政府召开省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会议,审议有关文件,听取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改革工作进行安排。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桐利指出,“放管服”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战略举措。今年以来,省有关部门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改革要求,统筹推进“放管服”改革,取消下放了一批许可事项,“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现全覆盖,工程项目审批时间大幅压缩,省政务服务网功能更加完善,“放管服”改革取得了积极成效。

袁桐利要求,要继续压缩企业开办时间,提高工程项目审批效率,充分激发市场活力。要持续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扎实开展“互联网+监管”试点,加快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信用联合奖惩机制落地实施。要坚持便民利企、实用实效,高标准建设运营省政务服务大厅,推广户籍、公积金等惠民事项“掌上办”“指尖办”,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办理业务。要加强组织领导,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搞好统筹协调,省有关部门各负其责,主动对标先进省份创新改革措施,推动“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