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预告|第十三届河北品牌节10日下午直播精彩继续

2019-05-10 12:0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0日,中国品牌日河北省特色活动——第十三届河北品牌节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举办。河北新闻网为大家直播现场情况。

品牌节开幕式上,河北省发改委副主任刘亚洪为本次品牌节致辞,河北省品牌战略促进会会长武志辉作河北省品牌发展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京津冀品牌合作与发展交流会启动。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何小唐女士、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徐铁先生和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总裁刘占川介绍品牌建设经验。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教授贠晓哲教授围绕《高质量发展阶段的品牌企业建设之路》做主题演讲。宝贵的品牌建设经验和精准的品牌建设建议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今天下午,品牌节的品牌河北大讲堂启动。大讲堂上,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邱士勇和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经理赵亚男将以“品牌河北,我的故事”进行主题演讲。工信部电子五所高级工程师汪颜彬也将为大家作精彩的主题演讲。河北新闻网将继续直播,直播13:30正式开始,敬请收看!

直播时间:

5月10日下午13:30——16:00|品牌河北大讲堂

收看方式:

1.河北新闻网首页、河北新闻网“第十三届河北品牌节”专题;

2.关注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回复“品牌节”收看;

3.河北新闻网官方微博和今日头条号;

4.河北日报客户端;

更多内容还可以进入专题进一步了解

进入专题(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353984.htm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