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冀“迎冬奥”志愿服务十大示范项目发布

2019-05-10 23:5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10日讯(记者王伟宏)今晚,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活动上,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行动计划向社会各界正式发布,京冀两地共青团视频发布了京冀“迎冬奥”志愿服务十大示范项目。

据了解,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行动计划包括5个志愿服务项目,分别是前期志愿者项目、测试赛志愿者项目、赛会志愿者项目、城市志愿者项目、志愿服务遗产转化项目,将实施宣传动员计划、招募选拔计划、公益实践计划、教育培训计划、激励保留计划和岗位运行计划6个运行计划。

为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办奥,京冀两地共青团视频发布了京冀“迎冬奥”志愿服务十大示范项目,如“守护红旗·迎接国庆”志愿服务项目、“碧水蓝天·绿色办奥”志愿服务项目、“争当微笑使者·共建美好家园”社区治理志愿服务项目等。京冀两地将在5月11日组织“迎冬奥”志愿服务示范项目统一行动。

北京团市委书记、北京冬奥组委志愿者工作组执行组长熊卓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奉献冬奥·爱我中华”是志愿者工作主题词。从5月11日启动并延续到北京2022年冬奥会赛前的京冀两地“迎冬奥”志愿服务示范项目,表达了两地广大志愿者参与办奥、报效祖国的意愿,展示了新时代志愿者的风采和热情,将进一步引领和带动社会各界参与办奥,源源不断汇聚“共享”“开放”办奥的社会力量。

据悉,北京冬奥组委将于2019年12月启动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在择优选拔的基础上,录用赛会志愿者,承担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时运行保障任务。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