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著名作家寇宗鄂作品研讨会在廊坊召开

2019-05-11 22:5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解丽达)5月10日至11日,由北京大学中国诗歌研究院、中国诗歌学会丶首都师范大学中国诗歌研究中心丶廊坊师范学院文学院主办,霸州月儿湾水上乐园承办的寇宗鄂诗歌研讨会在永清林栖谷隆重举行。

寇宗鄂是我国著名诗人、画家,现为诗刊编委,一直致力于为人做嫁衣并从事诗歌创作。他的诗人加画家的双重身份十分引人注目。

参加研讨会的有我国文学界名家黄怒波丶吴思敬丶苗雨时、朱先树、峭岩丶刘小放等40余人。廊坊师范学院院长、教授杨学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辞。与会专家学者认为,寇宗鄂对诗画交融互渗的探索在当代作家中是较早的丶有益并有成就的。他在传统与现代之间实现了独自的语汇及艺术个性,情感率真,文字质朴,颇具剑胆琴心;摈弃了琐碎,自恋和小情小调,诗中有画境,笔墨含诗品,既接地气又有社会担当,他的诗画均体现了人文情怀和对自然生态的关照。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