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君乐宝2019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激情开跑(组图)

2019-05-12 21:5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2日上午8时,君乐宝2019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鸣枪开跑。记者刘光昱摄

河北新闻网5月12日讯(记者孙也达)5月12日上午8时,君乐宝2019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鸣枪开跑。经过激烈角逐,阿尔弗雷德和张美霞分别获得男女全程比赛的冠军。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省体育局、秦皇岛市政府共同主办。

5月的秦皇岛碧海蓝天,沙软潮平。气候宜人的时节,绿树成荫的马拉松赛道,充分展现了秦皇岛滨海城市的独特魅力,吸引了众多高水平运动员和长跑爱好者参加。

5月12日上午8时,君乐宝2019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鸣枪开跑。记者刘光昱摄

秦皇岛马拉松是今年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的第3站,也是马拉松项目“我要上奥运”资格选拔赛17个赛事之一。同时,赛事组委会还组织了多种形式的活动共同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以蓬勃向上的精神和积极进取的作风迎接冬奥会的到来。

本届赛事分为全程跑(42.195公里)和迷你跑(5公里)两个项目,赛事官网全程报名10662人,外籍选手37人,分别来自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德国等12个国家。迷你跑17000人,外籍选手8人,分别来自韩国、澳大利亚、美国、英国、日本。

5月12日上午8时,君乐宝2019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鸣枪开跑。图为迷你跑比赛现场。 记者刘光昱摄

在迷你跑比赛中,亲子跑、变装跑、轮滑跑、母亲跑等活动陆续亮相,着装溢彩的跑友们在奔跑中欢呼雀跃,为这盛会增添了浓浓的欢乐气氛。

在全程马拉松比赛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肯尼亚的选手阿尔弗雷德用时2:15:44摘取了男子组第一名,获得第二名的是来自肯尼亚的选手以西结•基普,第三名是肯尼亚选手埃文斯•基普科尔。中国选手张美霞用时2:32:2获得女子组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中国选手姚妙和白丽。

5月12日上午8时,君乐宝2019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鸣枪开跑。图为开幕式上燕赵都市报小记者现场采访。 记者刘光昱摄

秦皇岛国际马拉松赛自2014年启帷,已连续举办了六届,总参赛人员覆盖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美洲、欧洲、亚洲、非洲、大洋洲五大洲18个国家,总参赛人数超过10万人次。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