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承德市经贸代表团赴港招商签订12个外资项目

2019-05-13 09:1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日前,承德市经贸代表团先后两次赴香港开展招商引资活动,通过开展一系列务实高效的商务活动,达成了一批合作意向,共签订了外资项目12个,协议利用外资24.3亿美元。

据介绍,赴港招商期间,承德市经贸代表团广泛宣传推介承德,结识了一大批香港知名企业家,向香港工商界展示了承德对外开放、昂扬向上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签订的外资项目涉及文化旅游与医疗康养、先进装备制造、清洁能源、绿色食品及生物制药、金融服务等领域。下一步,承德市将把与香港签约的12个项目纳入落实招商引资和推动重大项目落地工作重点和督查范围,按约定时序促进项目落地,继续加强与已对接香港企业的互动交流,促进相关意向及早达成共识,并不断营造良好港资入承的投资环境,推动与香港企业新一轮合作项目的签约。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