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日本爱知县知事大村秀章率团访问雄安新区

2019-05-14 06:3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伟亚)5月12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与到访的日本爱知县知事大村秀章一行座谈。

大村秀章表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世界瞩目,新区的数字城市建设等新理念为爱知县的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爱知县是世界知名的汽车产业聚集地,也是航空航天、机器人和机床等高端产业聚集地,有1200多家企业在中国投资。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和联系,全面深化爱知县与河北省及雄安新区友好关系,在相关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陈刚对大村秀章率领的日本爱知县访问团表示欢迎。他表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雄安新区的定位是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集中承载地,坚持高质量发展,致力于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新区将按照绿色、智能、创新的要求,坚持物理城市和数字城市同步建设,支持鼓励高新科技产业发展,打造绿色智慧宜居新城区。爱知县经济、科技发达,在诸多领域有着先进的经验可资借鉴,希望与爱知县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