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多个区域划定为净空保护区

2019-05-14 07:2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做好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及南苑新机场净空保护工作

廊坊多个区域划定为净空保护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解丽达)廊坊市政府日前发布《关于划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及南苑新机场净空保护区》的通告,涉及广阳区、安次区、永清县、固安县多个区域。

据悉,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净空保护区范围为远期规划跑道中线两侧各10公里、跑道端外各20公里的合围区域;南苑新机场净空保护区范围为跑道中线两侧各15公里、跑道端外各20公里的合围区域。具体包含广阳区、安次区、永清县、固安县部分区域及京冀边界地区。

通告规定,在机场净空保护区内,禁止修建不符合机场净空要求的建筑物或者设施,排放大量烟雾、粉尘、火焰、废气等影响飞行安全的物质,种植影响飞行安全或者影响机场助航设施使用的植物等。同时,机场净空保护区域被确立为无人驾驶航空器禁飞区域,未经批准,任何机构、单位和个人严禁在该区域内施放无人驾驶航空器。机场净空保护区内的各类建设项目和其他物体,应当满足净空限制高度要求。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