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112个违规小广告电话号码被停机 石家庄​整治小广告不和软

2019-05-14 08:5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广告整治重点延伸至居民小区

1112个违规小广告电话号码被停机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薛岳虎)近日,从石家庄市小广告治理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根治小广告这一城市顽疾,该市将小广告整治范围由原来的市内四区,扩展至高新区、藁城区、栾城区、鹿泉区和正定县。同时,将整治重点由城市道路延伸至居民小区。

该市将从源头管控,对组织散发、张贴、传播违法小广告的窝点和人员严厉打击、依法处理。涉及违法的小广告电话号码移交给通信部门进行永久停机处理。对其他服务、促销、信息类小广告,由属地城管执法部门进行取证后,移交通信部门进行暂时停机处理,待接受处罚,清理完乱贴乱涂的小广告,并写下保证书后,再取消停机。如不主动接受处理,除上限处罚外,进行永久停机处理。

对在市区路口行车道内散发房地产宣传单、兜售假发票、散发代开假发票名片等行为,由交管部门进行打击整治,对散发者携带的印刷品全部予以收缴并依法进行处罚。按照“门前三包”管理办法等要求,督促沿街商户和单位自行清理责任区域内小广告。社区物业、居委会及服务外包单位及时清理社区内小广告。同时,结合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参与清理小广告活动。

该市还将采取疏堵结合的办法,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各区、市园林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等部门,分别组织在主次干道、广场、交通枢纽、繁华商业区、居民小区等配建公共信息发布栏,对提供便民服务的信息进行规范张贴、集中管理。积极探索市场化运作模式,组织专业清洗队伍对小广告进行日常粉刷、清洗。同时,建立日常巡查、督导检查等工作机制,确保小广告治理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据了解,石家庄市今年已收集汇总违规小广告电话号码1112个,于5月10日进行停机处理。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