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博精彩活动喜迎博物馆日

2019-05-14 09:3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印象·中山

省博精彩活动喜迎博物馆日

燕赵都市报报讯(记者杨佳薇)5月18日将迎来第43个国际博物馆日,今年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为“作为文化中枢的博物馆:传统的未来”。

今年“5·18国际博物馆日”期间,河北博物院将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邀您共同庆祝文博盛会。其中有素胚勾刻出神韵——体验素胚装饰技艺、青葵剧社——《狼牙山五壮士》、“5·18国际博物馆日”主题活动“印象·中山”、博物馆里的动物世界、快乐学堂·河北传统文化艺术等。预约活动报名方式:请登录河北博物院网站http://www.hebeimuseum.org.cn

精彩活动

中山国,存国200余年,历经几次灭国,又再度复兴;称王耀兵于太行山东麓的河北大地,成为仅次于“战国七雄”的“千乘之国”。河北博物院将推出“5·18国际博物馆日”主题活动——印象·中山,与观众一起重回战国时代,再现中山雄风,吸收中山文化,沟通往来古今,共创美好未来。

时间:5月18日15∶00 地点:南区一楼大厅

体验素胚

装饰技艺

“快乐手工坊”活动深入挖掘院藏文物资源,精心打造陶瓷体验项目,隆重推出“瓷韵流光 匠心巧艺——体验传统陶瓷艺术”系列课程。课程邀您在十指揉捏中化平凡为神奇,在泥条盘绕间承继千年技艺,在陶轮旋转中追寻绵延千年的陶瓷文化。

时间:5月15日14∶30—16∶00

地点:北区东南侧一层半快乐手工坊

博物馆里的

动物世界

去河博打卡博物馆里的动物世界,走进博物馆里充满童趣、挑战和奇幻色彩的动物园,这里有凶猛的老虎、可爱的小羊,还有神秘的龙凤,快来体验吧!

时间:5月19日15∶00 地点:南区一楼东侧快乐学堂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