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清河环保部门实行接力传递服务责任制

2019-05-14 10:5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黄清标 通讯员陈思佳)“业务办理传递过程中,由上一科室接待人员亲自带领办理人进行下一项业务的办理,并向相关科室说明情况。”这是邢台市生态环境局清河县分局“接力传递服务制度”中的一项要求。该局近日开始实行接力传递服务责任制,要求业务股室根据服务对象需要,向后传递帮办责任,促使服务提速增效。

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该局还对清河县17个重点项目提前介入,及时提供服务;创建为企业环保服务手机微信群,为200余家企业发布环保政策法规等内容;向561家企业法人代表发送手机短信,提醒其加强环保管理,避免发生环境违法行为;重大民生工程、经济发展项目相关责任人员去上级环保部门办理超出该局服务权限的业务时,至少派遣一名业务精、情况熟的骨干人员予以全程帮办。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