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大型公益演出走进定州市

2019-05-14 13:49:10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1日,为迎接第二十九个全国助残日,河北省“学听跟”活动宣传暨“我的梦”共筑小康大型公益演出活动走进定州市。省残联文体部主任王占林,市领导魏洪彬、王建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为500多名市特殊教育中心、思语康复学校、实验小学师生及家长倾情演出。《我的梦》《雀之灵》《千手观音》《不忘初心》等精彩节目全面展现了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状态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赢得了阵阵掌声。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是享誉世界的专业艺术团体,成立30余年来,以独特的表演方式和超凡的艺术魅力,到近百个国家演出,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和平艺术家”称号,被国际社会誉为“美与友谊的使者”和“人类特殊艺术的火矩”。(记者赵海涛)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