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葛会波赴包联贫困县赤城县调研扶贫脱贫工作

2019-05-15 06:2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葛会波在赤城调研时指出

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 通讯员牛家林)5月10日至11日,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赴包联贫困县赤城县调研扶贫脱贫工作。

葛会波实地考察了赤城县大海陀乡便民服务中心、样田乡科技扶贫示范基地、样田乡中心小学,椴木沟村、老东山村、供京标准化蔬菜示范园区、弘基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盛丰农业有限公司、华田扶贫牧场等地,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农户与企业的利益联接机制,看望驻村工作帮扶队,走访慰问贫困户,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赤城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汇报。

葛会波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始终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夯实主体责任,确保工作不懈怠、不松劲。要坚持目标标准,把“两不愁三保障”作为贫困人口脱贫的基本要求和核心指标,精准识别贫困人口,彻底摸清底数,有针对性地制定推进措施。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短板集中发力,下足“绣花”功夫,制定更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扶贫方案,优化帮扶措施,明确实施步骤和时间节点,坚决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