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交通管制2天!2019辛集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期间免费乘坐公交车

2019-05-15 11:44:00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展示辛集的良好形象,保障“中国皮都”杯2019辛集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的顺利进行,5月16日、19日,辛集市将对比赛涉及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今年是辛集市首次举办马拉松赛事,网友们纷纷表示全力支持辛集办好马拉松,要以主人翁的姿态,欢迎国内外参赛的朋友!但也有网友询问,孩子要上学,自己要上班,交通管制了可怎么办?

民生无小事,这些事情辛集市委、市政府怎么可能想不到,为保障市民正常出行,市委、市政府决定5月19日全天免费乘坐公交,同时因为交通管制涉及到辛集所有的公交线路,线路临时调整方案在这里↓↓↓

线路绕行方案1

交通管制正式实施之前:(适用于5月19日)

为保障市民出行和运动员参加比赛,19日6:00开始,所有公交线路全线开通,但运行线路有变,终点分别为赛场附近:1、国际皮革城北(澳森大街与教育路交叉口),2、圣帝凯莱大酒店,3、市一中。

以下起点均有发往赛场方向的免费公交车,沿途乘客请就近选择站点乘车。

起点分别为:

高铁站:3路、7路、10路

火车站:1路、2路

二站:1路、8路

小士庄:3路

范庄:5路

澳森嘉园:6路

旧垒头:7路

王庄营:8路

裴辛庄:9路

东良马:9路

西巴营:10路

线路绕行方案2

交通管制正式实施之后:(适用于5月16日、19日)

1路(绕行线路):火车站、兴华路、束鹿大街、工业路、307国道、新垒头汽车站。单程运行时间60分钟,每15分钟一班。

2路内环(绕行线路):火车站、农贸街、教育路、建设街、朝阳路、束鹿大街、教育路、农贸街、火车站。单程运行时间90分钟,每20分钟一班。

2路外环(绕行线路):火车站、农贸街、教育路、束鹿大街、朝阳路、建设街 教育路、农贸街、火车站。单程运行时间90分钟,每20分钟一班。

3路(绕行线路):高铁站、孤马营、火车站、兴华路、束鹿大街、工业路、黑马面粉厂路口、府东东区。单程运行时间90分钟,每20分钟一班。

5路(绕行线路):火车站出发行驶至工业路后一直向北行驶,直至终点站范家庄,每20分钟一班。

6路:停运。

7路(绕行线路):从高铁站向东绕行至北贤邱,再经由东华路、车站街、农贸街、朝阳路,返回高铁站,每20分钟一班。

8路(绕行线路):从王庄营(向阳家园)出发,经过建设街、兴华路、育红街,行驶至朝阳路向南行驶,返回王庄营(向阳家园),每20分钟一班。

9路(绕行线路):从裴新庄新民居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束鹿大街,行驶至教育路向南行驶,返回裴新庄新民居,每20分钟一班。

10路:停运。

线路恢复时间

解除交通管制1小时后,所有线路恢复正常运行路线与班次。

咨询电话

1--3路:83250968

5--10路:83181000

打造一项精品的马拉松赛事,不仅可以成为辛集市宣传城市形象的重要载体和平台,还可以彰显和巩固辛集作为区域中心城市的实力和地位,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