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金奖奖金6万!河北省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邀您参加

2019-05-15 18:2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15日讯(记者贾楠 见习记者高二会) 从今天召开的2019河北省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工作调度会上获悉,由河北省文旅厅、省工信厅主办的2019河北省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目前进入作品征集阶段,参赛者提交参加初赛作品材料时间截止到8月15日。

大赛以“河北游礼”为主题,全方位挖掘河北丰富的自然资源、文化资源和社会资源,设置大美河北印象、景区和城市主题、文化文物非遗、乡村民俗旅游、重大题材设计、生活创意、旅游融合、专项命题,共8个主题进行征集和筛选工作。

参赛对象面向国内外企业单位、事业单位、景区、院校、设计公司和设计师、发明人、专利持有人、工艺美术师、手工艺制作者、学生等,参赛对象均可以单位和个人的名义参赛,也可以共同创作、联名参赛。

参赛作品既可以是实物作品,也可以是设计方案;既可以是单件,也可以是系列作品。参赛作品应紧扣赛事主题和方向,必须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导向,必须具有浓厚的河北元素、较强的文化属性和独特创意,须为原创或新创,不得抄袭、复制盗用他人作品或市场产品。要求结构严谨、制作精良、文化内涵深厚、贴近生活、具有实用与可生产性。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大赛在全省设立14 个分赛区,参赛者按地域在各分赛区报名和申报作品,参加初赛。大赛在省会石家庄设立总赛区,决赛在总赛区进行。大赛决赛对通过初赛的入围作品进行初评和复评,最终选出100件作品在大赛指定官网及微信平台进行公开展示,接受公众投票。按照公众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并举办颁奖仪式。大赛设金、银、铜奖,最具河北特色奖、最佳创意设计奖、最具商业价值奖和最佳组织奖。其中,金奖2名,奖金6万元;银奖2名,奖金4万元;铜奖2名,奖金1万元。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