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交警开通966123热线接受社会监督

2019-05-15 19:4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5日,邢台交警966123热线正式启用。图为接线员正进行接听工作。通讯员李建立摄

河北新闻网5月15日讯(记者邢云)从今天开始,但凡与邢台交警部门有关的事务,您随时可以致电966123提出意见建议或者举报投诉。这是今天上午记者从邢台交警支队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得的消息。邢台市公安局副局长、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刘占峰表明态度:坚决做到“件件有回声、事事有着落”。

据了解,这是河北省交警系统内设置的首个专用热线。“平时24小时有人值班接听,节假日同样在线。”邢台交警相关负责人表示,交管工作点多、线长、面广,社会关注度高,交警队伍管理是否严格?有无侵犯群众利益问题?执勤执法活动是否规范?群众对交通秩序管理、车驾管、事故处理等工作,有哪些意见和建议?涉及这些方面的问题,大家都可以直接致电966123来处理,借此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交管工作,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另外,为了充分发挥这部电话“警民连心桥”的作用,交警支队出台了《关于举报投诉咨询966123热线电话工作规范》,确定把指挥中心作为专职机构,对受理、流转、处理等工作程序上进行严格规范,对群众反映的重要意见、建议,将建立督办卡工作机制,实行重点督办,重点办理。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