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辛保安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

2019-05-16 08:0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原付川)5月14日,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辛保安到雄安新区考察。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与辛保安一行座谈。双方就雄安新区泛在电力物联网综合示范区建设、促进综合能源开发利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辛保安表示,国家电网公司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根据新区发展定位,高起点、高标准科学规划雄安新区电网建设,打造广泛互联、智能互动、灵活柔性、安全可控、集约高效的智慧能源互联网,为新区建设发展提供有力能源支撑。希望新区继续支持公司电网项目建设,促进双方深化合作,共同为地方能源转型升级提供支撑。

陈刚表示,新区设立以来,国家电网公司在电网规划、电力保障等方面给予新区大力支持。雄安新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安全、绿色、高效能源发展战略,打造绿色低碳、安全高效、智慧友好、引领未来的现代能源系统。希望国家电网公司继续发挥在智能电网、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人才技术优势,进一步提高新区清洁能源供电占比,助力新区打造泛在电力物联网综合应用示范城市,在电力安全、绿色节能等多方面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