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平乡范李线改造工程张田庄路段已完工

2019-05-16 11:0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向明)近日,河北新闻网报道了邢台市平乡县油召乡范李线改造工程张田庄段停工一事。5月15日,平乡县交通运输局表示,该路段已完工,在当地麦收前该路段将实现通行。

近日,来自邢台市平乡县的刘先生告诉记者,油召乡范李线改造工程张田庄路段于一个月前突然停工,剩下1000米左右未修好的路段一直无人施工,当时这段路坑坑洼洼,影响附近村民出行。再过一个月就是麦收农忙时节,当地村民很担心这样的路况到时会影响小麦运输。

5月15日,平乡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表示,油召乡范李线改造工程张田庄路段已完成施工,经过养护后,该路段将在当地麦收前实现通行。

得知此消息的刘先生非常高兴:“我们不用再担心路况会影响麦收了,感谢《阳光理政》平台的关注和帮助。”

责任编辑:成志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