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大奖等你拿!“我的冰雪奇缘”青少年绘画大赛开始啦!

2019-05-16 11:5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胡婵娟) 为全面反映燕赵大地为筹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所呈现出来的热火朝天景象,河北新闻网携手伊利集团共同推出“我的冰雪奇缘”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青少年冰雪绘画大赛。旨在通过展示河北青少年斗志昂扬的良好风貌以及迎接冬奥到来喜悦心情,为冬奥倒计时1000天系列活动助力。

参赛须知

面向全省青少年征集绘画作品,作品要与冬奥、冰雪主题相关,可根据冬奥会比赛项目等进行创作,描绘出你心目中的冬奥会哦!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进入活动专区上传作品。

点击底部菜单“冬奥绘画”可直接跳转至活动页面。

点击“我要报名”按钮,进入上传页面,根据提示上传绘画作品。

上传好作品后,点击“提交报名”按钮,报名就成功啦!

同时,大家也可以登录河北新闻网,点击进入活动专题页面(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354206.htm)进行作品上传。

参赛作品绘画类型不限,但必须是原创手绘作品。将作品拍摄为JPG图片,每幅作品不大于3M,图片须清晰、完整。每人每次可上传一幅作品,多幅作品可分多次上传。截稿日期为2019年5月31日(投票通道将于5月31日晚10点关闭)。

本次活动面向社会大众进行投票,网友可为喜爱的作品投票,每个微信号每天分别有5次投票机会,每个微信号同一作品每天限投1票,您可为其中的一个或多个作品投票。为保证本次活动的客观公正,投票系统已限制各种刷票功能,非法刷票数据将不会计入最终结果。

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最终选出一、二、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设优秀组织奖5个,颁发荣誉证书。奖品设置如下:一等奖2名(华为平板M5 )、二等奖5名(小米AI智能音箱)、三等奖10名(苏泊尔便携式果汁机)、最佳人气奖50名(美乐儿童画笔一盒)。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