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开展“计量服务进企业”活动

2019-05-16 18:1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院红)为迎接“5·20世界计量日”的到来,5月15日,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联合市计量测试所开展“计量服务进企业”活动,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计量管理、计量技术、计量器具使用和维修保养等方面问题,指导企业合理配置计量器具,开展能源计量体系建设,提升计量管理水平,服务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图为计量服务队到邢台电缆厂帮助检定计量器具。 院红摄

“电缆行业对尺寸的要求较高,通过计量技术服务队的上门指导和帮助,公司的游标卡尺等计量器具准确可靠,省去了企业计量器具送检报修的麻烦,节约了我们的人力、物力和财力。”5月15日,邢台电缆厂生产技术经理孟广济说,计量服务队经常为企业提供计量设备检测维修服务,支持企业推进节能降耗,提高经济效益。当日,计量服务队上门为企业检定、维修游标卡尺、千分尺等计量器具12件。

图为计量服务队为康德磨具公司检定计量器具。 院红摄

在邢台康德磨具有限公司车间,服务队技术人员手把手教企业计量员维修千分尺,经过20多分钟的努力,修复了3个大尺寸千分尺零位不准的问题。该公司生产技术协作部部长王月星说,“感谢计量服务队的上门服务,为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提供了可靠的计量技术保障。”

“我们联合市计量检定机构到辖区企业开展计量服务活动,是日常服务工作的扩展和延伸,目的是为企业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问题,对计量器具使用、维修、校准等方面进行技术指导,保证企业计量器具准确可靠和产品质量的稳定,同时降低企业的生产经营成本。”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局长赵科鹏说。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