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二届中国·邢酒文化节5月23日启幕

2019-05-16 18:2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16日讯(通讯员白云平 记者邢云)今天从邢台市桥西区获悉,5月23日,第二届中国·邢酒文化节将拉开帷幕。据了解,本届文化节由河北古顺酿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河北古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开幕式当天,将安排演出原创大型舞台剧,展现邢台地域文化特色,诠释邢瓷与邢酒同根同脉,写就“邢”的繁荣与辉煌。同时还有酒道表演,饮美酒、学文化。重磅推出一款极具历史和文化价值意义的产品—“枣花佳”,新包装,老味道,勾起邢台人更多回忆。另外,古顺酿酒将在市区和县区举办多场“民间评酒师”大赛,通过比赛发掘民间的品酒高手,向大家传递“适量饮酒,健康生活”的新理念。另外,“莲月金波消夏诗会”被列入2019年邢台市委宣传部“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系列文化活动之一,现场将再现千人诵读场面。

近几年,古顺酿酒倾力打造邢台酒文化博览园,以邢台酒文化博物馆为依托,以邢酒文化为中心,带动文创产业的发展。现已建成古顺酒窖艺术展览馆、邢瓷文化体验馆。古顺酿酒作为省“非遗”示范基地,每年接待游客约10万人。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