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税收沙龙“亚洲专场” 为“走出去”企业提供税收政策后援保障

2019-05-16 21:4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玉婷、郝筱苗 记者马建敏)日前,“亚洲专场”税收沙龙在石家庄举办。来自石家庄中冶冶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石特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等14家投资亚洲国家和地区的冀企代表,对在新加坡、印尼、老挝等地投资中遇到的涉税难题,向河北省税务局和石家庄市税务局的专家寻求解决方案。

马.jpg

活动现场,省、市税务局国际税收专家团队逐一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为让与会企业更深入了解亚洲主要投资国家的税收政策,税务部门还为企业发放了《税收沙龙“亚洲专场”宣传册》,内容涉及亚洲主要投资国家的经济概况、税制简介、如何享受协定待遇、相互协商程序以及企业境外所得税抵免等政策。

此次税收沙龙旨在进一步建立税企互动交流长效机制,为河北省“走出去”企业,特别是在亚洲国家和地区投资额较大的“走出去”企业提供国际税收精准服务,帮助解决其境外投资涉税问题,提升境外税收风险防控能力,为河北省“走出去”企业提供坚实的税收政策后援保障。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