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美巡系列赛-中国2019年度第五站秦皇岛锦标赛开杆

2019-05-16 22:1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16日讯(记者孙也达)今天,美巡系列赛-中国2019年度第五站秦皇岛锦标赛在秦皇岛保利高尔夫球会开杆,156位球员展开角逐。在首日比赛中,中国军团迎来集体爆发,21岁北京小将杨伊农打出66杆(-6),与加拿大球员米勒斯·克赖顿(Myles Creighton)同以1杆优势并列领跑成绩榜。

5月16日,美巡系列赛-中国2019年度第五站秦皇岛锦标赛开杆。图为首日比赛现场。赛事主办方供图 

首日比赛中,除杨伊农表现优异外,44岁中国老将吴红富打出67杆(-5),与两位韩裔美国球员瑞安·李(Ryann Ree)和全昊俊(Luke Kwon)排名并列第三位。本轮打出68杆(-4)的苏东排名并列第六位。秦皇岛锦标赛首轮战罢,排名前14位球员(含并列)中,有5名中国内地球员。

美巡赛2014年在中国创立了继美巡拉美赛和麦肯锡美巡加拿大赛之后的全球第三个发展级巡回赛——美巡系列赛-中国。同年,中国球员李昊桐荣膺年度奖金王,并于次年进入韦伯网巡回赛。在此之后,窦泽成和张新军也由此晋升到韦伯网巡回赛,并成为第一批获得美巡赛会员资格的中国内地球员。

5月16日,美巡系列赛-中国2019年度第五站秦皇岛锦标赛开杆。图为首日比赛现场。赛事主办方供图 

本次在秦皇岛举办的锦标赛于5月16日至19日进行,参赛球员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英格兰、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赛事总奖金160万元人民币,其中冠军将独享28.8万元奖金以及6个世界积分。17日,球员们将继续展开第二轮角逐。两轮结束后,排名前60位(含并列)的球员将能够晋级到周末两轮,对冠军进行最后的冲击。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