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这些大咖景区门票半价

2019-05-17 07:4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百余家景区推出惠民措施!

这些大咖景区门票半价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宗苗淼)5月19日,是个周末,这回,终于可以沾上中国旅游日景区优惠的光了!昨日记者从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我省百余家景区、旅游机构推出了一大波惠民措施。

5月19日当天,国家5A级景区山海关(天下第一关、老龙头)都执行门票半价优惠政策,有空您还可以到同在山海关区的乐岛海洋王国游玩。

如果您离金山岭长城景区比较近,建议5月19日前往,这个正在冲击5A级的景区门票也执行半价优惠。这次半价的景区还有两个来自保定的“大咖”——5A级景区涞水野三坡、5A级景区涞源白石山。

邢台门票半价的景区挺多!离得近的,王硇、秦王湖、武当山、红石沟、扁鹊庙、崆山白云洞、岐山湖、九龙峡都可以去逛逛!

石家庄灵寿县就要办石家庄市旅发大会了,秋山景区在5月18日、19日两天门票执行六折价,水泉溪景区执行半价30元/人;5月19日,石家庄鹿泉的抱犊寨景区,门票由每人65元优惠至30元;5月1日至5月31日,鹿泉西部长青水上乐园免费入园。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