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许勤会见尼日利亚卡杜纳州州长埃尔鲁法伊

2019-05-18 00:5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许勤会见尼日利亚卡杜纳州州长埃尔鲁法伊

河北省与卡杜纳州建立友好省州关系

5月17日,省长许勤在廊坊会见前来参加2019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的尼日利亚卡杜纳州州长纳萨尔·艾哈迈德·埃尔鲁法伊。 记者孟宇光摄

河北新闻网5月17日讯(记者王成果)今天,省长许勤在廊坊会见前来参加2019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的尼日利亚卡杜纳州州长纳萨尔·艾哈迈德·埃尔鲁法伊,双方签署了河北省政府与卡杜纳州政府建立友好省州关系协议书。

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向埃尔鲁法伊州长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习近平主席高度重视中尼关系发展,去年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期间与布哈里总统会面,达成将中尼合作打造成中非合作典范的重要共识。此次河北省与卡杜纳州建立友好省州关系,正是落实两国元首共识、推动双边合作的具体行动。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深化全方位交流合作基础上,着重在钢铁、光伏、机械制造、汽车制造等工业领域,以及农业的种植、技术、贸易等方面,深化交流、加强合作、实现共赢,更好造福两省州人民,为增进中尼两国友谊、开创共建“一带一路”美好未来作出积极贡献。

5月17日,省长许勤在廊坊会见前来参加2019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的尼日利亚卡杜纳州州长纳萨尔·艾哈迈德·埃尔鲁法伊。这是双方签署河北省政府与卡杜纳州政府建立友好省州关系协议书。 记者孟宇光摄

埃尔鲁法伊说,习近平主席和布哈里总统都是致力于推动全球合作与和平发展的伟大领袖,尼中两国友谊深厚、合作紧密。期待以此次签约为新开端,在农业现代化、畜牧业和乳品业、基础工业、城市建设等领域,借鉴河北经验,优势互补,拓展合作,推动两地乃至尼中两国繁荣发展。

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