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东峰许勤会见5·18经贸洽谈会中外嘉宾

2019-05-18 07: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峰许勤会见5·18经贸洽谈会中外嘉宾

叶冬松参加会见

5月17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在廊坊市会见出席2019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的中外嘉宾。 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四建磊)5月17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在廊坊市会见出席2019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的中外嘉宾。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参加会见。

王东峰代表河北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国家部委、兄弟省(区、市)领导以及中外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王东峰说,第36届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新战略、新机遇、新动能”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大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对于河北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切实加快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步伐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国内外企业界朋友和各地区充分利用这一平台,进一步加强与河北的务实合作,共谱互利共赢新篇章。

5月17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在廊坊市会见出席2019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的中外嘉宾。 记者赵威摄

王东峰向与会领导和嘉宾介绍了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河北是京畿要地,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人才优势、交通优势。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知之深、爱之切,党的十八大以来7次视察河北,作出“四个加快”“六个扎实”“三个扎扎实实”和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等一系列重要指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为河北改革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党的十九大以来,河北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三件大事,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积极去产能、调结构、促转型,努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希望各位领导、国内外嘉宾更多关心支持河北,共享河北发展机遇,携手推进重大国家战略。河北省将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打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投资环境、营商环境。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等与会嘉宾对河北改革发展稳定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充分利用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这一平台,加强对接交流,深化务实合作,促进互利共赢,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

国家有关部委、兄弟省(区、市)领导,友好国家政府、商协会、知名企业负责人,院士、学者、企业家,河北省领导范照兵、李谦、夏延军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