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聚焦5·18经洽会】河北省钢铁企业实施国际产能合作项目8个

2019-05-18 13:4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05b4271479bb875b064b172ad6716b62_调整大小.jpg

5月18日,河北钢铁企业国际合作平台推介交流会召开。图为推介交流会现场。记者段丽茜摄

河北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段丽茜)从今天上午11时在廊坊新绎七修酒店召开的河北钢铁企业国际合作平台推介交流会上获悉,近年来河北钢铁企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加快“走出去”步伐,已实施国际产能合作项目8个,产能600多万吨,走在了全国钢铁行业的前列。

经过多年发展,河北形成了较为完备的钢铁工业体系,拥有全球领先的技术装备和庞大的产业工人队伍,钢铁产品在细分市场优势突出,具备了国际化发展的雄厚基础和全球配置资源的能力。河钢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钢铁材料制造和综合服务商之一,是我省最大的国有企业,海外运营资产90多亿美元,服务网络遍布110多个国家,拥有海外员工13000余人。海外板块年营业收入突破1000亿元,利润超过20亿元,连续入选 “中国企业全球化50强”、中国“‘一带一路’十大先锋企业”,是我国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钢铁企业。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