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战胜黑龙江FC,石家庄永昌取得主场6连胜

2019-05-18 22:5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石家庄永昌与黑龙江FC比赛现场。 刘颖慧摄

河北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陈华)今晚,2019中甲联赛第10轮,石家庄永昌在主场河北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黑龙江FC。凭借钟纪宇和穆里奇上下半场的进球,永昌最终2:0战胜黑龙江,取得主场六连胜。

本场比赛,永昌在首发阵容上有了变化,郭胜顶替冯绍顺出任左边后卫,而吕建军则回到了右路担任右边后卫。锋线由莫雷诺和穆里奇继续搭档。上半场比赛开始后,黑龙江制造了多次进攻。顶住客队一番进攻后,第22分钟,永昌由钟纪宇在禁区内打远角成功,1:0,永昌领先。这个进球也是钟纪宇的首个职业联赛进球。

下半场比赛,第66分钟,永昌后场发起快速反击,谭想、莫雷罗和穆里奇三人之间做出巧妙配合,由穆里奇将球打进。此后双方互有攻守,比分再未改写。最终,永昌主场2:0战胜黑龙江,在取得主场六连胜的同时,也刷新了队史主场连胜纪录。

图为比赛现场。刘颖慧摄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