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聚焦5·18经洽会】 这场“相亲会”不一般!100项县域经济创新需求对接新技术

2019-05-18 23:5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8日,县域特色产业创新提升需求对接会在廊坊举行,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5月18日讯(孔思远、杜昱辉) 今天下午,由廊坊市人民政府、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共同举办的县域特色产业创新提升需求对接会在廊坊举行。会议发布了100项科技创新成果和河北省100项县域经济发展、产业提升和科研需求,为专业机构和各地政府及企业搭建互通平台。

在活动现场,石家庄铁道大学教授池建斌围绕如何开展工业设计,提升产品品质进行主题演讲;清华大学客座教授李成林围绕利用现代营销手段拓展特色产业市场主题进行演讲;北京博伟智鸿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李金河围绕破解融资难题,助力特色产业创新提升主题演讲。

5月18日,县域特色产业创新提升需求对接会在廊坊举行,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京津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负责人以及知名专家学者发布了100个科技创新成果;平乡自行车、邱县食品、安平丝网、清河羊绒等产业集群负责人现场发布县域特色产业创新提升需求。随后,专业机构和各地政府及企业进行了自由对接。

为确保对接会取得实效,河北省工信厅围绕百个重点特色产业集群,向全省各市征集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需求,共收集整理了123个特色产业的300多项需求汇编成册,内容涉及专业人才、技术创新、品牌建设、资金支持、两化融合、政策支持等多个方面,现场赠与参会人员,推动各方开展对接洽谈。

另悉,河北省各市(县)工信部门主要负责人,重点园区、产业集群及重点企业负责人200余人,京津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负责人和相关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代表约100人参加了本次对接会。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