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聚焦5.18经洽会】10个高科技项目亮相美国河北硅谷创新中心专场对接会

2019-05-19 14:1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马彦铭)智能时空大数据平台项目、基于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的专利工作集成和自动化平台项目、生物脑波传感器项目、智能体育机器人项目……5月19日,在国际创新技术成果转化对接会暨美国河北硅谷创新中心专场对接会上,来自美国硅谷相关企业的10个高科技项目寻求项目对接与资本对接。

对接会上,美国神念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北特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智能AI传感芯片等领域开展合作。

根据协议,为降低河北省内全民运动普及难度,双方将通过对用户多样化运动数据的采集、分析以及远程服务器维护、更新等服务,在用户智能穿戴、场馆智能监控、城市智慧化建设等领域中展开合作。通过合作,河北特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体质报告,并推送更具针对性的运动方案。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