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又输了!中超第10轮河北华夏幸福0:2不敌天津泰达

2019-05-19 19:0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王伟宏)刚刚结束的2019中超联赛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作客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以0:2不敌天津泰达,近8轮比赛不胜。

河北华夏幸福代理主教练谢峰(左)与助教李毅走进赛场。记者王伟宏摄

本场比赛之前,华夏幸福刚刚经历了换帅,谢峰暂时接过了科尔曼的教鞭。此前一天进行的比赛中,中超积分榜排名倒数第一位的北京人和、倒数第三位的天津天海都在本轮宣告输球,华夏幸福只需一胜即可跳出降级区。

本场比赛华夏幸福阵容并无太大调整,本赛季新引进的后卫罗素和门将池文一首发,U23小将崔麟也首发亮相。

河北华夏幸福外援马尔康(左一)射门。记者王伟宏摄

比赛开始后,以防守为主的华夏幸福10分钟后就退守半场。为数不多的进攻中,卡埃比在第27分钟的小角度射门击中了门框。双方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仅20多秒后华夏幸福球门即告失——刚刚被替换上场的外援乔纳森利用华夏幸福球员立足未稳,为泰达打破场上僵局。第77分钟,乔纳森梅开二度,头球破门。0:2落后的华夏幸福大举反扑,但始终未能破门,最终以0:2不敌泰达。这是泰达跨年度近22场比赛首次无失球。

河北华夏幸福球员董学升(前排右二)在比赛中带球。记者王伟宏摄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