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市检察机关受理涉黑涉恶案件110件

2019-05-20 09:5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市检察机关受理涉黑涉恶案件110件

依法批准逮捕108件377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日前,记者在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衡水市检察机关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有力、准确地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今年以来,该市检察机关以更高标准重点开展了“打财断血”专项活动、质量提升专项活动、行业监督堵塞漏洞专项活动和正风肃纪专项活动4个专项行动,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衡水市市县两级检察院强化组织推进,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狠抓线索排查,坚持扫黑除恶与基层“拍蝇”“破网打伞”同步进行,深入排查涉黑涉恶犯罪及“保护伞”线索,严厉惩治犯罪。同时,加强协调配合,狠抓宣传发动,确保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依法、准确、有力惩处黑恶势力犯罪。截至2019年4月20日,该市检察机关共受理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涉黑涉恶案件110件403人,依法批准逮捕108件377人。受理公安机关移送审查起诉涉黑涉恶案件82件498人,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公诉82件449人。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