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2019年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月底举行

2019-05-20 11:28:07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定州市人社部门获悉,5月31日,定州市将举办以“创业培训,创新引领”为主题的2019年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20日。

此次大赛旨在进一步加强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定州市创业培训师资授课水平和指导能力。参赛对象须严格执行创业培训技术标准,参与由市县(市、区)创业培训主管部门主办(或核准)的创业培训学员班授课5期以上,且每期学员满意度评分不低于2.55分;开展培训后续服务,并提供2个真实有效的指导项目,体现指导方式、指导成效和学员反馈等;获得由创业培训主管部门颁发的《创业培训讲师培训合格证书》。

据悉,初赛分为“精品课程展示”“抽签说课”和“基础知识测试”三个竞赛环节。三个环节满分均为100分,分别占小组赛总成绩的40%、30%、30%。通过比赛将推荐1—2名优秀选手晋级省级分赛。(记者张玉凤)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