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团省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追授王彬彬“河北省杰出青年志愿者”称号

2019-05-20 15:0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孟静 记者薛惠娟)近日,团省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作出决定,追授王彬彬“河北省杰出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激励和引导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年仅25岁的王彬彬,生前是衡水市阜城县阳光义工志愿者协会成员。2019年4月17日晚,他在义务寻找走失老人的途中遭遇车祸,因伤势过重,不幸去世。他自幼身体残疾,语言和肢体行动存在不便。但是,多年来他努力克服身体缺陷,身残志坚、顽强奋斗、热心公益、乐于奉献,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当地群众一致好评和社会广泛赞誉。

团省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号召,全省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要以王彬彬为榜样,学习他乐观向上的进取精神,学习他热心公益的高尚情操,学习他敢于担当的崇高品质。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