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新能源技工学校男厕摄像头已拆除

2019-05-20 18:2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吕若汐)近日,河北新闻网报道了保定新能源技工学校男厕安装摄像头一事。对此,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表示,经调查发现,该校确实在男生厕所安装摄像头,现已拆除。

近日,来自保定新能源技工学校的李同学告诉记者,学校在男厕所内安装了摄像头,拍摄方向正对小便池,同学们都觉得很别扭。对此,保定新能源技工学校一位马姓负责人解释称,学校安装摄像头是为防止学生抽烟以及避免校园暴力事件发生,实际上并未连接电脑,也没有监控画面,不会侵犯学生的隐私权。而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则表示,虽然校方安装摄像头的初衷是为加强学生管理,但安装地点确实不妥。

5月20日,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联系记者,告知该学校已将摄像头拆除。

“学校男厕的摄像头已经拆除,感谢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的关注和帮助。”李同学说。

责任编辑:王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