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这些酱菜、蜜枣不合格

2019-05-21 15:59:45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酒类、粮食加工品、蔬菜制品、水果制品和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5大类食品214批次,其中合格211批次,不合格3批次。

  不合格产品信息如下:邯郸开发区李少贵食品店销售的黄花菜,二氧化硫残留量检出值不合格;唐山百货大楼集团八方购物广场有限责任公司曹妃甸购物广场销售的腌榨菜,苯甲酸及其钠盐、二氧化碳残留量和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合检出值不合格;沧州市运河区万兴超市销售的水晶蜜枣,二氧化碳残留量检出值不合格。

  据了解,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设区市市场监管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本次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及相关单位依法处理。同时提醒公众,如果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请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进行举报。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