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开展向河钢集团塞尔维亚公司管理团队学习活动

2019-05-22 10:03:03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定州市委宣传部下发通知,决定在全市开展向河钢集团塞尔维亚公司管理团队学习活动,要求深入学习河钢集团塞尔维亚公司(以下简称“河钢塞钢”)管理团队在异国他乡因地制宜、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和先进事迹,弘扬新时代爱国奋斗精神,推广“走出去”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发展壮大定州市企业,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实践经验和精神动力。

通知要求,要深入学习河钢塞钢管理团队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河钢塞钢管理团队为榜样,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战略部署和省委重大决策,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紧抓住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扎实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造福人民,把对党绝对忠诚转化为奋力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新征程的实际行动。

要学习河钢塞钢管理团队无私奉献、敬业拼搏的爱国情怀。以河钢塞钢管理团队为榜样,胸怀祖国、甘于奉献,自觉将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始终把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为最高追求,在其位、尽其职、善其事,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一流业绩。

要学习河钢塞钢管理团队开拓进取、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以河钢塞钢管理团队为榜样,直面挑战、攻坚克难,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和市委“12339”战略,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奔着问题去、盯紧问题改,撸起袖子加油干,着力解决制约定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层次问题,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效益、更可持续的发展。

要学习河钢塞钢管理团队因地制宜、善作善成的创新意识。以河钢塞钢管理团队为榜样,坚决破除陈旧思想的禁锢和惯性思维的束缚,认真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聚力创新,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用改革破解难题、以创新激发活力,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扎实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不断激发全市的创业创新活力。(记者赵青锋)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