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画里有话】90后行长挂职副县长能否经得起质疑

2019-05-23 05:4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沈海涛 文/陈广江

近日,江西湖口县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发布了该县副县长杨沁的简历,引发广泛关注。据了解,现年29岁的杨沁就读于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时,通过“3+2”模式(3年中专加2年大专)获得大专文凭,19岁进入银行工作,2019年2月起任九江银行湖口支行行长。5月21日凌晨,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针对近日有网友关注该行湖口支行负责人杨沁挂职有关情况,该行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严格按照有关程序进行调查核实,并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九江市委组织部回应称,已介入调查,第一步先由挂职派出单位自查。(据澎湃新闻网5月21日报道)

杨沁的职场之路为何如此“开挂”?其挂职到底有没有靠“外挂”?对公众的这些质疑,有关方面应尽快如实回复。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