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辛集市举办第26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

2019-05-23 11:37:02 来源:辛集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5月22日,辛集市举办第26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演讲比赛,39名中小学生参赛,一展青少年风采。

本次活动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牢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

本次比赛以“进入新时代 改革开新篇”为主题,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分别以讲故事和演讲的形式进行。其中,小学组比赛在实验学校进行,中学组比赛在职教中心进行。

在比赛中,选手们讲述的《沙场点兵,庆祝建军90周年大阅兵》《改革开放 东方雄狮的力量》《最震撼的军礼》等,一个个红色革命故事,一个个先进人物事迹,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通过这次比赛,有利于促进辛集市新时代的中小学生,更加积极地承担社会责任,为辛集市的长期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后备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