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新华路友谊大街至西二环竣工!4条公交线路恢复新华路运行

2019-05-24 11:36:08 来源:石家庄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结合新华路(友谊大街至西二环)竣工通车,市公交总公司决定:9路、38路、301路、314路4条线路5月23日起恢复新华路运行,请广大市民留意。

9路开往火车站时恢复新华路、中华大街运行。新华路南侧恢复原设置的市运管处、虹光街南口、武警二支队、友谊公园站位。合作路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国泰街南口站位,友谊大街西侧撤销临时增设的友谊合作路口站位。

38路由中山路恢复靶场街、新华路运行。靶场街恢复原设置的和平医院、谊北路西口站位,新华路恢复原设置的友谊公园、西焦、建设厅站位。中山路撤销临时增设的和平医院、西里(南侧)站位,友谊大街西侧撤销临时增设的友谊公园、十九中站位。

301路恢复新华路、虹光街运行。新华路恢复原设置的市运管处、虹光街南口(北侧)站位,虹光街恢复原设置的虹光街南口(东侧)、虹光街北口(西侧)站位。西二环西侧撤销临时增设的西二环合作路口站位,合作路撤销临时增设的西二环合作路口(南侧)、国泰街南口、虹光街北口(北侧)站位。

314路开往纪念碑时恢复新华路、公里街运行。新华路南侧恢复原设置的市运管处、虹光街南口、武警二支队、友谊公园站位。合作路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国泰街南口站位,友谊大街西侧撤销临时增设的友谊合作路口站位。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