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藁城区蔡家岗新修路段无排水渠 村委会:将增设

2019-05-24 14:4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向明)近日,石家庄藁城区张家庄镇蔡家岗村一路段刚刚翻修完工,看着崭新的路面,附近居民却高兴不起来。来自蔡家岗村的王先生向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反映,新修道路比路边院子地面高出20厘米左右,且两侧没有修建排水设施。雨季来临,居民很担心雨水会倒灌进院子。对此,蔡家岗村村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将在道路两边增设排水渠。

王先生介绍,他家位于蔡家岗村东侧,院子前是村属道路,长约200米,为南北走向,与省道302相交。包括他家在内,路西共住有7户居民。去年蔡家岗铺设天然气管道时,对该段路进行了破拆。天然气管道铺设完毕后,村委会于半个月前开始组织施工恢复路面。但在规划设计时,忽视了排水问题。王先生表示,之前原有路面低于路边院子地面,下雨时雨水会顺着路面排进省道302排水渠和附近农田。可现在新路面比院子地面高出20厘米,而且没有修建排水渠。“雨季已经来临,现在路西居民很担心雨水倒灌进院子,当初设计时太草率了。”王先生说。

就此事,记者联系了张家庄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接到王先生反映的情况后,已第一时间告知蔡家岗村村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已开始研究制订解决措施。随后,记者采访了蔡家岗村村委会,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初步规划对马路两侧垫高并增设排水渠。下一步,在征求居民意见后将尽快施工,防止雨季发生雨水倒灌。

责任编辑:王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