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为主宾省!2019浦江创新论坛在上海开幕

2019-05-25 11:5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5日,由科技部和上海市政府主办的2019浦江创新论坛在上海开幕,图为论坛开幕现场。记者张昊摄

河北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刘荣荣、张昊)今天上午,由科技部和上海市政府主办的2019浦江创新论坛在上海开幕,主题为“科技创新新愿景新未来”,主宾国为新加坡,河北省为主宾省。论坛举行期间,国内外嘉宾将深入探讨未来科技领域的发展趋势,研判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和城市发展的重要影响及对策,描绘全球科技创新的新愿景、新未来。

据了解,本届论坛由一场开幕式暨全体大会、4场特别论坛,以及围绕产业、区域、政策、文化等主题的11场专题论坛组成。作为主宾省,我省代表团将参加多场论坛活动,充分展示推介我省科技创新政策和成果,进一步促进河北省与国内外的科技创新合作与交流。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