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召开2019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工作推进会

2019-05-25 14:12:15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会议解读《河北省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工作方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工信厅《关于促进全省文创和旅游商品及旅游装备制造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切实做好2019河北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提升定州市文创和旅游商品的创新研发水平,推动定州文化和旅游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5月24日,定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市2019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工作推进会。

会议邀请了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全市非遗企业、文化产业、旅游景区、博物馆、工业企业、手工制作等50余家具有设计能力的优秀企业代表参会。会议指出,各企业、各单位和个人要以大赛为动力,好好把握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有利契机,提高文创产品质量,通过优质文创产品开发提升旅游内涵、促进旅游消费,通过旅游市场畅通文创产品销售渠道、扩大文创产品影响力,实现双促双赢。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