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新通知!河北1机场临时关闭,另1机场下周一复航!

2019-05-26 03:2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2个机场发布最新通知!近期需要乘坐飞机的小伙伴注意啦!

张家口宁远机场因跑道维修将临时关闭10天

机场问询电话:0313-5888888

唐山机场5月27日复航

因跑道维修施工,唐山机场从3月31日起临时关闭,原计划5月20日恢复通航,但因为施工进展的情况又调整为5月27日恢复通航。

5月27日恢复通航后,唐山机场共运行9条航线,通达城市桂林、大连、沈阳、贵阳、哈尔滨、深圳、上海、重庆、西安、烟台、广州、三明、呼和浩特及杭州14座。

每周一、三、五、日每天7个航班,通达城市为:桂林、大连、沈阳、贵阳、深圳、哈尔滨、上海浦东、广州、三明、烟台、西安和重庆共12座。

每周二、四、六每天4个航班,通达城市为:深圳、沈阳、上海浦东、呼和浩特、哈尔滨、桂林和杭州共7座。

复航后的唐山机场有哪些新变化呢?一起来看看↓↓↓

在这57天里,唐山机场对候机楼和航站楼的设备设施,以及机坪、驻场灯光等多项进行了改造,提升了机场的安全等级,为更好地服务旅客出行,主要分为下面几个部分:

1、对候机楼航显广播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工作,对候机楼内所有航显广播设备进行了升级;

2、对整个机场的对讲机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将原有模拟信号的对讲机系统全部升级为数字信号系统;

3、对气象自动观测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从之前的一套自动观测站升级为两套自动观测站加一套自动风站,增加了天气现场、云高等传感器,能够更好的提供航空气象服务,保证运行安全;

4、机坪嵌缝料已到失效年限,进行整体更换;

5、场区车辆通行道路年久失修,存在FOD风险,进行浅层修补,部分位置加盖沥青;

6、保障设备整体排查,并进行维修,排除安全隐患;

7、对助航灯光进行整体保养维护。

最新航班时刻表一同奉上↓↓↓

出处|综合自张家口宁远机场、唐山机场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