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直理论学习中心组大讲堂举行报告会

2019-05-26 06:3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怀琛)5月25日,省委省直工委在河北会堂举办第27期省直理论学习中心组大讲堂。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中美问题知名专家金灿荣教授围绕“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兼谈中美关系”作专题辅导。省直各部门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秘书共3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通过报告会,与会党员干部对中美关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深刻把握中美经贸摩擦的基本情况和最新进展,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理性看待经贸摩擦对我国和我省的影响,坚定维护国家利益,切实做好改革开放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