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赛艇、皮划艇冠军赛在磁县举行

2019-05-26 21:4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26日讯(通讯员赵飞 记者李珊珊)溢泉芳菲迎客至,百舸争流竞磁州。今天上午, 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赛艇、皮划艇冠军赛开幕式在磁县溢泉湖畔仟帆水上运动俱乐部训练基地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水上运动协会主办,邯郸市体育局、磁县人民政府承办,磁县教育体育局、磁县仟帆水上运动俱乐部、东武仕水库管理处协办。

河北省青少年赛艇、皮划艇冠军赛是我省赛艇、皮划艇项目年度最高水平比赛。本次赛事从25日-30日举行,赛艇设500米、1000米、2000米、5000米项目;皮划艇设200米、500米、1000米、2000米、5000米项目,共有67项竞赛项目,来自石家庄、保定等全省8个地市的300多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近年来,磁县将旅游活县作为转型升级、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深入推进体育旅游的深度融合,充分挖掘“山水磁县、人文磁州”旅游资源优势,着力打造溢泉湖综合开发、漳河经济开发区、邯郸·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等旅游景区景点,加快景区整体开发,繁荣文化体育旅游市场。继邯郸市“千人健步行”活动和晋冀鲁豫“溢泉湖冬泳文化节”活动在磁县举办以来,2019年4月,京津冀国际象棋棋士赛在该县溢泉湖度假村举办。本次河北省青少年赛艇、皮划艇冠军赛将进一步推动磁县水上运动项目发展、促进体育旅游的深度融合、扩大磁县开放发展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