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首届戏曲艺术节举办

2019-05-27 10:3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传播高雅艺术,日前,衡水市举办首届戏曲艺术节,邀请百余位戏曲艺术家齐聚湖城,为市民献上精彩的戏曲盛宴。

据了解,本届戏曲艺术节将持续至6月21日。艺术节期间,来自中国评剧院、唐山评剧团、北京京剧院、北京曲剧院、河南豫剧团、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等多个著名演出团体的100多位艺术名家,在衡水保利大剧院为市民带来了评剧《母亲》《花为媒》《杨三姐告状》、京剧《四郎探母》、曲剧《四世同堂》、豫剧《九品巡检暴式昭》、河北梆子《王宝钏》5大类共10场精彩剧目演出。此外,衡水市评剧团也为观众演出了评剧《秦香莲》。

为更好地弘扬传统文化,普及戏曲知识,围绕这10场经典剧目,衡水保利大剧院还举办了市民公益讲座、大师见面会、惠民开放日等多种形式的戏曲文化活动,让市民走进台前幕后,更深入地了解戏曲艺术。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