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景县引导企业走科技创新之路 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2019-05-27 10:4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华德钢板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将烤漆金属板进行压型成盒。 近年来,景县积极引导企业走科技创新之路,鼓励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和研发,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企业整体竞争力不断增强。为解决彩色钢板易变色、使用寿命短等难题,日前,河北华德钢板有限公司潜心研发树脂包裹色粉连续印刷烘烤工艺,使生产的彩色钢板不仅有了更丰富的色彩,而且延长了其使用寿命。同时,该公司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和研发,将新型彩色钢板产品与保温材料相结合,研发出新型盒状金属装饰保温一体板,成功解决了传统保温一体板两边毛边、易漏水、美观性差等难题,大大提升了企业产品科技含量和市场竞争力。记者焦磊摄

近日,河北华德钢板有限公司质检员在对新型盒状金属装饰保温一体板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