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05-27 11:07:26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王东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5月23日,定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现场经验交流会精神、王东峰同志在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东峰同志在省委编委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纪要》精神,研究《中共定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中共定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定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协调小组工作规则》《中共定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及拟出台的相关政策文件。市委书记王东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再接再厉、再鼓干劲,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积极主动作为,强化业务培训,补齐工作短板,严格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把扶贫开发和脱贫攻坚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以决战决胜之势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市委对全面依法治市工作的领导,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做到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推进依法治市进程,打造法治定州、平安定州。

会议指出,要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机构编制工作,做到“瘦身”和“健身”相结合,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市人大要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和职能作用,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坚持以干代说、以干代看,更好地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生命线,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发展方向,结合定州实际,千方百计培育壮大实体经济、产业集群,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要加快制定引进技术人才政策,不断完善吸纳高端人才机制,培养高精尖专业技能人才,推进定州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马梦超)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